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銘偉痛甩23公斤 瘦成這樣原因曝光

賴銘偉(左)瘦了超過20公斤,近來跑通告時遇到好友陳珮騏。(星光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手賴銘偉前陣子接種AZ疫苗,曾出現發燒症狀,經休養後身體好轉已復工,他近來瘦身有成,跟之前最胖時期相比,體重差了23公斤,被問到瘦身原因?他表示:「主要因為家裡有糖尿病史,我在三年前發現有痛風,為了健康所以決心減重。」

賴銘偉之前體態較豐腴,如今甩肉成功。(資料照,星光娛樂提供)

賴銘偉之前曾胖到89公斤,他靠運動及飲食甩肉,「就是健走、跑步與睡前拉筋,起床後4小時不進食,睡前3小時不進食,飲食部分少澱粉、多吃菜跟蛋白質,還有要多喝水。」最近他已瘦到66公斤,距離理想體重還差3公斤。

近來台灣疫情變得嚴重,賴銘偉說:「目前固定演出、學校的教課及電台不受影響,有一部分的商演會延期 。」已打完AZ疫苗第一劑的他,也預約了下月要去施打第二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