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事近了? 謝忻「火辣禮服照」洩深溝 路人狂喊恭喜

謝忻今(14日)在IG曬出多張火辣洋裝照,拍攝過程中,路人狂喊:「恭喜。」讓她哭笑不得。(翻攝自IG @xiexin1127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謝忻逐漸走出不倫戀風波,目前也和「奧迪男」愛得穩定,今(14日)她在IG曬出絕美洋裝照,透露路人看到她的打扮時狂喊:「恭喜。」讓她哭笑不得,大批網友看了也紛紛笑翻。

今日,謝忻在IG曬出火辣洋裝照,只見她站在海邊,擺出性感撩人姿勢,深邃事業線清晰可見,整體打扮看起來相當有氣質,她在文中寫下,「在飯店梳化完畢,正準備前往沙灘拍代言照的時候,遇到一群很親切的阿公阿嬤們,他們看到我穿著白色的洋裝,紛紛向我說:『恭喜恭喜』。」

路人疑似誤以為謝忻正在拍攝「婚紗照」,因此不斷向她祝賀,當下,她只能尷尬笑回謝謝,並直說:「阿公阿嬤是不是有什麼誤會?」面對這種情況,網友也笑說:「還好阿公阿嬤沒送上紅包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謝忻(@xiexin1127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