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全明星》紅藍2隊獎盃數差距太大 江宏傑吐露「壓力大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玖哲和姚元浩主持三立美食行腳節目《就是這味-玖浩吃》,節目由走遍台灣的姚元浩,帶著不愛出門的宅男歌王李玖哲,一同探訪台灣各地的在地美味。李玖哲今出席記者會,提到自己2003年來台,當時吃到「鬍鬚張」滷肉飯,以為是張菲開的,笑稱:「覺得大哥很有錢,到處都有開分店。」一直到去年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帶隊友一起去吃才發現是個「美麗的誤會」。

三立《就是這味-玖浩吃》;姚元浩(右)、李玖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李玖哲從《全明星》後二度翻紅,最近主持節目多,每次出外景,他的經紀人都會拍照片,替他傳給老婆相馬茜看,相馬茜對李玖哲能體驗演藝圈以外的事情,他笑說老婆看了後,感動掉淚,還說:「你之前在家什麼事都沒有做,健身房回家後,就躺一整天看電視,都沒幹嘛。」反倒現在感動他能體驗很多不同的事情。

三立《就是這味-玖浩吃》;姚元浩(右)、李玖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但李玖哲吐槽之前錄影,和姚元浩騎同一台小機車,他嚇到緊抓姚元浩的腰,「那張騎摩托車合照,po在臉書,竟然比情人節時跟老婆合照按讚數還多,如果再繼續增加上去的話,我老婆會罵我!」

此外,現在《全明星》第二季紅藍兩隊獎盃數為9比19,相差甚遠,紅隊大幅落後,姚元浩身為前任紅隊隊長,坦言每次和江宏傑見面,江宏傑會分享近日輸贏的狀況,也會提到「壓力很大」,讓他感慨:「每個隊伍遇到每場比賽,狀況都不一樣,現在新的紅藍兩隊都比我們還強,每個項目都超越我們。」

三立《就是這味-玖浩吃》;姚元浩(右)、李玖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說每場比賽都有輸贏,能感同身受現在紅隊的心情,但回想過去自己錄製節目時,並沒有太多資源,常找不到練習的地方,最慘的是在冬天早上六點,大家相約河濱公園橋下練習,「當時飄著雨,我們把拔河繩綁在籃球柱子練拔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