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身僅穿一件圍裙! 台版三上悠亞「豪乳外洩」1.8萬人搶看

身材火辣的林莎有「台版三上悠亞」的封號。(翻攝自IG @superlisa821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莎有「台版三上悠亞」的封號,因清純臉蛋、火辣身材深受不少人喜愛,每每在社群發布的辣照都能吸引大批粉絲朝聖。今(14日)林莎在IG曬出白色女僕裝美照,渾圓豪乳完全遮不住,讓粉絲忍不住直呼:「想幫妳遮好。」

今日,林莎在IG秀出身穿白色女僕裝的辣照,只見她戴著可愛白色頭飾,身上僅穿一件單薄的白色圍裙,側身一站,半邊傲人豪乳被看光,讓粉絲大噴鼻血。文中,她透露,這次推出的數位寫真是自我大挑戰,希望粉絲會喜歡。

林莎數位寫真首發辣照曝光後,短短1小時引來1.8萬人朝聖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一大早讓人失血過多」、「地獄等級的辣!」、「捏捏(胸部)跑出來啦!」、「霸氣側露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林莎 • Lisa(@superlisa821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