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黃捷又脫! 上衣滑落「豪邁奶球」險掉出 網看傻:失焦了

日前,林襄在IG曬出火辣業配照,只見她白色上衣滑落,胸前2粒奶球差點見客。(翻攝自IG @95_mizuki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擁有「巨乳黃捷」之稱的林襄時常在社群曬出火辣福利照,自順利加入中職樂天桃猿隊專屬啦啦隊後,人氣持續飆升。日前,她在IG發布一篇業配文並曬出火辣身材,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直呼:「滑完一輪都沒看到產品,失焦了。」

日前,林襄在IG貼出業配文,只見她身上的白色長袖滑落香肩,若隱若現的豪邁白嫩酥胸差點掉出,性感鎖骨與深邃事業線也相當吸睛;另一張相片,她露出逆天長腿,渾圓蜜桃臀呼之欲出,讓網友大飽眼福。

雖然林襄的貼文在宣傳產品,但網友的目光全轉移到她的火辣身材上,紛紛暴動留言表示:「我被身材模糊焦點了」、「真襄(香)」、「超美的業配」、「不行了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林襄♡︎(@95_mizuk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