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美麥當勞員工為BTS換上「韓文」制服!網感動:世宗大王看到了嗎

BTS將與麥當勞推出聯名套餐,會在全球近50個國家上市,足見其強大的影響力。(翻攝自推特 @bts_bighi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TS 防彈少年團紅遍全世界,一舉一動都能造成強大的影響力。日前宣布將與麥當勞合作,推出專屬聯名款「BTS套餐」,並且以美國為首站,陸續在全球近50個國家上市,台灣也在名單內,跨足餐飲業的超狂合作讓外界非常驚訝。

官方公開美國麥當勞員工的特別制服,上面竟然寫著韓文。(翻攝自推特 @saint)

日前就曾傳出為了配合BTS的專屬套餐活動,全美國的麥當勞員工將會換上特別制服。昨(12)日官方率先公開了特殊制服的樣式,除了有BTS與麥當勞的標誌,甚至還繡上了防彈少年團5個字與麥當勞4個字的韓文子音,巧妙結合韓文字體的設計讓大眾非常吃驚,造成網路上的熱烈討論。

台灣麥當勞將會在6月9日上市BTS套餐。(翻攝自IG @mcdonaldstw)

看到設計的韓國網友相當感動,紛紛表達不敢置信的激動之情:「從沒想過會看到美國的麥當勞員工穿韓文制服…」、「世宗大王(創造韓文的皇帝)您看到了嗎?」、「太瘋狂了…外國人居然把韓文穿在身上」對於BTS成功推廣韓國文化給予高度肯定。

另外也有許多粉絲開玩笑:「或許有在麥當勞打工的人嗎?可以把制服送給我嗎?」、「想為了制服去麥當勞打工」足見BTS的火爆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