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芒親授10招超神「縮頭級按摩法」 網友試後狂讚:真的馬上變小!

YouTuber劉芒近年因月老影片快速竄紅。(翻攝自劉芒FB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劉芒近日新影片分享拍攝雜誌封面時,特別請來曾負責多位明星妝髮的化妝師好友,讓她體驗巨星上妝的全套模式。其中最讓她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消腫按摩,「沒想到按摩完後整個臉還可以再小一圈!」並貼心整理出十個「縮頭級消水腫按摩法」分享給粉絲們。

劉芒近日新影片分享十個「縮頭級消水腫按摩法」分享給粉絲們。(翻攝自劉芒YouTube)

劉芒透露,若在趕時間的情況下、十個按摩法中只能選擇一個的話,「刮臉部輪廓」是她最推薦的。她認為,只要臉部輪廓是順的,整張臉看起來就會很精緻。不過她坦言,雖然對她真的很有效,但手法非常痛。

劉茫還首次體驗微電流導入儀,她表示第一次使用時有點嚇到:「因為它是真的有一個通電的感覺。」她也提到,化妝師建議除了使用一般的水噴霧,還可以邊敷面膜邊使用,讓後續上妝更服貼、皮膚更透亮。

影片發布後,不少長期深受水腫困擾的粉絲興奮留言、感謝劉芒的分享。更有不少網友激動表示,跟著影片按摩之後,「照鏡子看真的馬上變小!!!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