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時潔西卡突崩潰落淚 直言無法與「她」當朋友

潔西卡12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,回答粉絲在社群中的提問。(翻攝自jessica.syj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與妹妹Krystal有「南韓最美姊妹花」之稱,兩人之間感情深厚,更曾有電視台為她們量身打造實境節目。最近潔西卡在影片中忍不住抱怨妹妹,更一度崩潰大哭,甚至直言:「 Krystal 和我真的不能成爲朋友。」

韓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與妹妹Krystal有「南韓最美姊妹花」之稱。(翻攝自jessica.syj IG)

潔西卡12日在個人YouTube 頻道上傳影片,片中邀請妹妹Krystal和親朋好友共進晚餐,並回答粉絲在社群中的提問,Krystal 親自挑選了問題:「請說出對Krystal不滿意的地方。」潔西卡原先開玩笑表示太多了,接著真心的說:「我不喜歡她不能當我的酒友。」話一結束突然開始崩潰落淚嚇壞妹妹。

潔西卡在影片中抱怨妹妹、眼眶泛紅,直言:「 Krystal 和我真的不能成爲朋友。」(翻攝自Youtube)

Krystal看到潔西卡的眼淚雖然驚慌,還是忍不住反駁,不懂爲什麼一定要喝酒才能成爲朋友,並難過回應平時聚餐都要喝酒,如果連家人吃飯都要喝酒很累,不喝姊姊又會生氣,最後哽咽:「我也努力想喝一杯,姊姊都不懂我的努力,太讓人受傷了。」兩人雖然情緒激動,但身旁好友們都對她們之間的姊妹吵架習以為常。

妹妹Krystal看到潔西卡崩潰落淚反應超驚慌。(翻攝自Youtube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 
 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