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親眼目睹爸爸撞車意外 王瞳陷低潮「要老公說笑話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瑄、王瞳跟許仁杰日前拍攝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3人到汐止山區爬山,意外撞見江俊翰撞山壁的慘狀,黃瑄表示這一場戲每個人的劇本上都被註記要守密,讓她只能不斷吶喊「為什麼」。許仁杰表示每一次親朋好友都會私訊他要求劇透,這一次他只好搬出「顧小孩」的藉口,躲過逼問。王瞳則看劇情就陷入低潮,要老公艾成說笑話幫她轉換心情。

黃瑄(左起)、江俊翰、王瞳跟許仁杰感情很好。(民視提供)

王瞳表示這一場戲真的放大絕,要逼哭大家,雖然以往在八點檔都是哭戲擔當,難得前陣子在《多情城市》是跟媽媽可以去逛街、吃美食,稍微放鬆一些,沒想到這一次出外景卻見到劇中爸爸撞車的意外,讓她一度難受,看完劇本要老公艾成多跟她聊天,甚至講笑話給她聽,免得入戲太深,陷入憂鬱情緒。

江俊翰畫的特效妝很逼真。(民視提供)

許仁杰則表示自己平常當奶爸太久,很久沒回《多情城市》劇組拍攝,這一次難得出外景,竟然是生離死別的揪心場面,讓他只能看兒子Domi的影片來放鬆心情,王瞳虧說感覺許仁杰心情都要錯亂了,因為看小孩影片時很開心,然後回到拍戲現場又是崩潰大哭,許仁杰也說真的有種人格分裂的FU。而黃瑄下戲後抱著江俊翰大哭說:「我不要你死!」揪心的話也讓江俊翰淚崩,拍拍她的背說:「我沒事我很好在這裡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