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星馳再爆大頭症!資深港星:紅了只叫我3個字

周星馳遭知名港星爆料有大頭症,對別人的態度不尊重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香港知名影星周星馳在演藝圈闖蕩多年,出演過多部知名電影,也在圈內擁有一定的地位,不過港星黃一飛日前私下爆料他真實個性其實非常囂張跋扈,不僅不懂的尊重他人,還經常用「3個字」稱呼自己。

中國娛樂專欄《鬱鬱愛八卦》指出,黃一飛比周星馳大了16歲,在後者未出名時都會稱他「飛哥」,態度也相當尊重,怎料在周星馳走紅後,卻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態度,經常以「那個誰」叫黃一飛。

港星黃一飛(圖)爆周星馳非常囂張跋扈。(取自網路)

除此之外,文章也透露他們在2001年拍攝《少林足球》時就有不合傳聞,當時周星馳要求黃一飛要用真酒瓶砸頭,兩人因此當場吵了起來,雖然事後有人出面澄清此消息表非事實,卻仍有網友認為這個消息有可能是真的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給出兩極評價,部分人認為周星馳是真的有做什麼不尊重的事情,才會讓黃一飛忍不住爆料,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黃一飛就是嫉妒,更稱「沒有周星馳哪有人會認識黃一飛?」引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