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宣連3年入圍金曲 理想混蛋尬李友廷搶新人

黃宣連續3年入圍金曲。(否極泰來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Yellow」黃宣前年奪得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,去年入圍同個獎項,今年又以《浮世擊》入圍最佳新人、單曲製作人等獎項。連續3年入圍,他表示:「謝謝喜愛我作品的朋友們,以及支持我的家人跟夥伴們,也感謝評審的肯定,如果我的音樂能使人找到一點樂趣就是很幸福的事,謝謝大家!」

理想混蛋入圍新人獎。(好混蛋音樂提供)

去年推出《愚者》的理想混蛋同樣角逐最佳新人,還將對上李友廷、壞特等人,主唱雞丁表示:「超級驚喜,非常幸福,開心到說不出話!」正在醫院上班的藥師吉他手阿哲則笑說:「入圍了超開心,但今天的班還是要上完.....」吉他手建廷認為入圍就是最大的肯定,鼓手可沛則是帥帥地表示:「莫名地很冷靜,當然還是很開心!」

而雞丁的個人演唱會因疫情而延期,現在又入圍金曲獎,讓他感嘆:「這個雲霄飛車般的起伏就是人生啊...」更不忘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防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