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驚爆未公開「胎死腹中」!淪為3冠王曝無奈心聲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黃子佼原訂在5月底舉辦和老婆孟耿如的「人生大事」婚宴市集,因近日疫情警戒升至第二級,讓他無奈宣布取消實體擺攤。沒想到他今(12日)在臉書宣布未公開就「胎死腹中」,嚇壞不少粉絲。

黃子佼(右)已宣布取消婚宴市集實體擺攤,今(12日)又無奈表示活動還沒公佈就宣布取消。(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黃子佼今在臉書貼文寫下:「有一個小小特別安排,本來這兩天要公布的,還沒公開已胎死腹中。」他表示和孟耿如婚後,有不少來自各類的創作者繪畫2人的圖文,甚至還有異媒材(壓克力、布娃娃)的作品,且原計畫是打算在百貨舉辦免費展覽「黃子佼X孟耿如愛的圖文創作展」,和大家分享喜悅,卻因疫情影響被迫取消,令他感到相當無奈。

他也透露「近五十幅各類的作品,就只能默默推回庫房,真的對這一切無語了,笑不出來也哭不出來」,字句間都能感受到他想傳遞的那份心意,令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心疼,留言安慰「我們可以等」、「或許線上展覽可以考量看看」。對此,黃子佼則無奈回應:「跟演唱會延期不一樣啦,再拖下去,真的感覺不對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