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斷王祖賢21年後…齊秦帥臉崩壞 遭酸「搬磚老頭」

齊秦曾叱吒華語樂壇,唱紅不少經典歌曲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61歲資深歌手齊秦曾叱吒華語樂壇,唱紅《大約在冬季》、《無情的雨無情的你》等多首經典歌曲,還曾拿下第8屆金曲歌王。近年齊秦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,日前有八卦媒體拍到他私下近況,驚見他已顯老態,整張臉黑到發亮,遭網友毒舌形容像是「工地搬磚的乾癟老頭」。

齊秦(右)與王祖賢(左)曾經交往多年。(翻攝自微博)

齊秦被拍到與友人聚餐。(翻攝自微博)

齊秦當年紅極一時,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,他與王祖賢虐戀17年,一度論及婚嫁,最終仍分手收場,如今已和小他24歲的妻子孫麗雅結婚11年,育有一雙兒女。近年鮮少出現螢光幕前的齊秦,日前被直擊外出跟朋友聚餐,只見他打扮輕便,雖然身材仍然維持很好,看起來精神也不錯,但似乎已有老態,不但髮際線明顯後移,臉頰消瘦凹陷,而且膚色顯得十分黝黑,似乎還因為出油而反光,讓不少人一時難以認出。

齊秦被拍到與友人聚餐。(翻攝自微博)

齊秦的近照曝光後,令許多網友傻眼猛虧:「像包青天」、「果然年紀大了」、「太陽曬太多,老得快。紫外線催人老」、「人年紀大了,皮膚肌肉都下垂,胳膊上也不例外」,但也有粉絲跳出來為他說話:「這結實的身材,這健康的體格,恐怕已經超越很多年輕人了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