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爆!鋼琴女神「上下齊開」 激裸彈琴網友全暈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百萬Youtuber「Pan Piano」有著238萬高人氣,她以不露面彈鋼琴聞名,被粉絲封為「鋼琴女神」。Pan Piano近來再度上傳影片,此次她打扮成手遊「天下布魔」的角色伊布力斯,火辣打扮讓不少粉絲鼻血直流。

Pan Piano打扮火辣。(翻攝自youtube)

Pan Piano此次彈奏「天下布魔」的歌曲,還應景裝扮成遊戲角色人物,只見她露出飽滿雪乳,並從胸部下緣露到肚子,左邊大腿完全沒有衣物遮蔽,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曝光,尺度十分大膽。不少網友表示:「我只能說pan piano又再次超越我們想像了」、「這衣服真的太露了」、「Pan Piano壞掉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