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是元介默認約會李千那 回應情變「好好過生活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靈語》今(10)日舉辦記者會,導演蘇皇銘和主要演員是元介、吳可熙、鄭人碩、楊丞琳、丁寧、禾浩辰、石知田皆出席宣傳。是元介上月曾自曝和李千那感情生變,但日前又被拍到他提著炸雞到女方家約會,今現身不免被問到感情問題,他有備而來說:「我知道大家要問什麼,謝謝大家關心,我們講電影吧!」之後再被問感情和工作能並行嗎?他笑說:「就好好過生活,肚子餓就吃炸雞囉。」默認與李千那依舊在一起。

《靈語》記者會,是元介(左)、吳可熙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楊丞琳在錄完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後返台,昨日才剛結束14天加7天自主管理的隔離日程,剛出關的她立刻投入電影宣傳,也透露:「這次回來有很多『債』要還,有一些廣告要拍,還有高雄演唱會,之後會再公布時間。」但她也表示自己在中國也有家,預計這次會在台灣待到9月左右,之後會再與老公李榮浩相聚,「我還是有在重視我的私人感情,但如果工作和家庭可以並行,會是更好的方法。」

電影《靈語》記者會,(左起)演員是元介、吳可熙、楊丞琳、鄭人碩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楊丞琳這次在《靈語》中首次和鄭人碩合作,兩人飾演一對夫妻,楊丞琳說:「之前一直很期待和碩哥合作,這次對戲時間沒有很長,真的有點不過癮。」笑稱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合作飆戲。

鄭人碩片中有不少動作戲,但他表示之前演過《角頭》、《寒單》、《人面魚:紅衣小女孩外傳》裡的「虎爺」,這次動作戲相對來說較輕鬆,記者會現場還被拱證明好體力,他當場趴在地上、背上坐著丁寧,伏地挺身10幾下,展現強悍體力,讓其他演員在旁驚呼連連。《靈語》5月1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