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為生男試遍偏方 「連3女」壓力大到躲廁所哭

小S(中)婚後育有3女。(翻攝自小S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小S」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,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,因為老公是家中的獨子,受傳統觀念的影響還是努力地想生出兒子。在嘗試過許多偏方後,得知第三胎依舊懷上女生時,讓小S一度壓力大到默默在廁所落淚。

《老娘的老娘》是小S新開的Podcast節目,這次與媽媽談論價值觀、家庭婚姻、親子關係等話題,第一集則是兩人都曾面臨過的「重男輕女」。小S的媽媽也同樣育有三個女兒,小S出生時甚至在病床上哭喊:「我不要我不要!」小S小名「婷婷」與本名中的「娣」,都是希望能夠「停止生女兒,再來一個弟弟」。

小S說在得知第二胎也是女兒時,公婆雖嘴上說「阿也是不錯啦」,但語氣中帶點失望,讓她備感壓力,因此積極地嘗試各種偏方。但第三胎驗出來又是女兒時,小S甚至不敢親口跟公婆說,由老公出面,當時公公竟忍不住問:「爸爸跟你們說的那些方法,你們有試過嗎?」讓小S在懷孕期間有許多的負面情緒,不過現在的她已釋懷,認為「生命都是美好的」,並表示:「我們兩個老娘現在都覺得,三個女兒真是太幸福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