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彈!五堅情攻蛋確定 陳零九累吐驚人之語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九澤CP」昨晚結束北流的演唱會,他們在演唱會尾聲驚喜宣布,「五堅情」8月21日確定會在高雄巨蛋開唱,陳零九會後受訪打趣:「藏很久了(指高雄巨蛋),連爸爸媽媽都沒說。」透露演唱會名稱是「月面著陸」,開唱前「五堅情」也有推出專輯的計畫,至於小巨蛋仍在積極申請檔期。

陳零九(左)、邱鋒澤(右)演唱會慶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零九昨晚在演唱會意外淚崩,他表示是控制不了,「想到橘子,陪了我十七年,就不專業的崩潰了,接下來想到鬼哥,有點忍不住。鬼哥從我進入這一行,每次碰到我都沒有架子,樂於分享經驗,是個很好的哥哥。」不過當時邱鋒澤正在後台換裝,沒看到他在前台掉淚。

另外,陳零九前陣子主持節目被轟不敬業,他受訪時被問到此事,再度回應:「不管是歌手、主持甚至是副業,我都想要做好,可能一開始太看得起自己,不小心做太多工作,接下來會好好和經紀人討論一下工作規劃,希望可以休息一下。」

他在演唱會上表明願意認錯,受訪無奈談到:「我不是不想改進或不聽建議,我很願意改,哪裡做錯我願意改,但有些人他就是想攻擊你,我很願意對話,但他就是要罵我。」對於部分酸民的留言覺得很無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