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沂雞排妹直播正面對決 互嗆精神病、尾椎陰影黑黑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(左)與網紅陳沂(右)近期在社群上不斷隔空互嗆,戰火在昨夜仍持續延燒,陳沂於8日深夜再開直播,雞排妹竟也加入,並與陳沂當面互槓,吸引1.5萬名網友線上圍觀。(翻攝自臉書,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與網紅陳沂近期在社群上不斷隔空互嗆,戰火在昨夜仍持續延燒,陳沂於8日深夜再開直播,雞排妹竟也加入,並與陳沂當面互槓,吸引1.5萬名網友線上圍觀,期間陳沂嗆對方業配寫真疑似露出肛門,2人為此花了10幾分鐘爭論照片中是肛門還是陰影,之後雞排妹更指對方疑似有精神狀況,陳沂則稱雞排妹擅自連結是在污名化精神病患者,雙方唇槍舌戰互不相讓。

陳沂在直播中也質疑,雞排妹先前的業配寫真疑似露出肛門,雞排妹則堅持是照片中是陰影,雙方為此爭吵了10幾分鐘。(翻攝自臉書)

繼先前翁立友遭控性騷雞排妹以來,雞排妹與陳沂就不時隔空互槓,近日被外界稱為「雞排妹御用律師」的王啟任被爆與賣淫集團合作後,陳沂再度針對此事發文猛酸,雙方隔空互嗆之餘,雞排妹更打了多通電話,不過都遭陳沂拒接,雞排妹為此嗆「不就是惡人無膽?」陳沂則乾脆公布電話號碼,並回嗆「又是一堆騷擾電話,看來有人想身體力行『跟騷法』。」

到了8日深夜,陳沂再度於臉書開直播,還要雞排妹進來正面對決,雞排妹竟也加入,這段直播吸引線上1.5萬名網友圍觀,雙方粉絲也在彼此的粉專留言開戰。在直播期間,2人不僅隔空互罵也各說各話,陳沂在直播中公開手機畫面,指責雞排妹LINE狂打電話給自己實在太恐怖,雞排妹則回嗆,她是否也可以公布陳沂的號碼,讓陳聲稱雞排妹公開就是違反個資法,最終雞排妹也未說出陳沂的號碼。

陳沂在直播中也質疑,雞排妹先前的業配寫真疑似露出肛門,雞排妹則堅持是照片中是陰影,雙方為此爭吵了10幾分鐘,之後雞排妹也指陳沂不斷緊咬,疑似有精神狀況,陳沂則反嗆雞排妹,擅自連結是在污名化精神病患者。針對之前的性騷爭議,陳沂也說「你有證據曾國城撞擊你的身體嗎?」、「如果沒證據都可以這樣亂指控,難怪很多人被仙人跳」等。雞排妹事後則是在臉書發文稱「這幾年來第一次認真看她的直播影片,有被嚇到,若我之前知道她這麼嚴重,不會用對戰正常人的方式回應她,或是以好玩的心態揪大家一起看笑話。」陳沂後續的發文中則不斷稱對方「尾椎陰影黑黑大大鄭家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