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慧倫「骨灰級」暱稱曝光 兒子送卡片意外「腰瘦」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蘇慧倫今(8)晚到高雄巨蛋擔任周華健「少年俠客演唱會」嘉賓,合唱《被動》和《家後》,而明天是母親節,她已收到兒子用注音寫的卡片,有趣的是,兒子畫的畫被網友笑說腰太細了。

周華健(右)暱稱蘇慧倫「蘇小妹」。(滾石提供)

周華健今天曝光對蘇慧倫的暱稱:「平常叫她蘇小妹。」又說:「看著妳長大,看妳當媽媽。」並說:「她闊別舞台一陣子,非常難得,現在終於可以放心站上舞台,我就找妳了。」蘇慧倫笑說:「現在叫我小妹的不多了。」周華健說:「要骨灰級的。」

蘇慧倫分享兒子送她的母親節卡片,網友笑說腰太細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登台之前,蘇慧倫先分享兒子送的母親節卡片,感性說:「孩子心中媽媽的樣子,一定是最美的,也是萬能的,不然怎麼什麼事都要找媽媽而不是⋯」。

蘇慧倫又充滿感觸說:「但當我對著實體照片伸出了食指與拇指想要將它放大,我知道,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,才能陪你更久一點。」她也向所有母親獻上祝福:「媽媽們快樂,體力無限,永遠年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