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沂為何酸雞排妹「黑菊姊」? 荒唐原因曝光

陳沂稱「雞排妹」鄭家純為「黑菊姊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處御用律師王啟任近日被爆與賣淫集團合作,對醫生、企業主等社會名流仙人跳,此事再度讓陳沂跳出來大酸特酸,還戲稱雞排妹為「黑菊姊」,令網友相當好奇這封號究竟從何而來。

陳沂怒爆雞排妹深夜連打十多通LINE電話,並忍不住酸:「鄭家純像恐怖情人一樣瘋狂打Line來騷擾,當然拒接。為了避免黑菊姊趁機炒新聞,決定刪文。但我想你們可以看看,這就是騷擾!」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與陳沂隔空駁火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過網友就相當好奇,為何陳沂要稱雞排妹為「黑菊姐」?原來雞排妹今年4月以全裸之姿拍攝潤滑液產品宣傳照,被陳沂質疑下身走光,「因為我很無聊認真放大端詳一下,很震驚發現中間黑黑的疑似是肛門」。

雞排妹近日因委任律師王啟任涉嫌勾結賣淫集團設局仙人跳,再度登上媒體版面,不過被稱為「台灣第一女優」的吳夢夢昨就在PTT西斯板上為雞排妹喊冤,「律師是我介紹給阿純的,不關她的事」,同時也PO出與王啟任LINE對話紀錄,截圖中可見王啟任表示「我被偵查的範圍與賣淫集團完全無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