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ØZI《玩很大》脫了!為捍衛尊嚴裸身 一心只想贏

ØZI上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金曲新人ØZI與蕭敬騰師妹軍艾薇上中視、三立《綜藝玩很大》,兩位綜藝新手與零敗績的雷艾美在「KID」林柏昇帶領下,對上由吳宗憲帶領焦凡凡、倪暄和林曜晟組成的黃隊,消息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艾薇上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三立提供)

首次參與外景遊戲節目的ØZI與艾薇,對於未知的一切感到十分緊張,焦凡凡熱心的跟他們分享過往的懲罰內容,ØZI聽了瞬間臉綠,大喊:「想馬上回家!」開始比賽之前,KID要他賭上名譽,如果輸了就改名為「Ørz」,讓ØZI馬上改口,自信地說自己是遊戲王。

《綜藝玩很大》首次前往鳩之澤溫泉取景。(三立提供)

為了捍衛尊嚴及逃過殘酷處罰,在遊戲過程中,ØZI為了達到指定刻度,快速的用鍋鏟舀麵粉到自己頭上的杯子,搞得全身都是麵粉也不在意。而艾薇有別於在表演舞台上飆高音的自信模樣,身為遊戲新人的她,為求完整了解規則不失誤,頻頻詢問隊長KID的模樣,反而顯得呆萌可愛,更在吃蛋的關卡卯足全力,吃到眉毛上卻不自知。

ØZI(左)節目中貼低週波舀麵粉。(三立提供)

雷艾美泡進冷水池吸水。(三立提供)

《綜藝玩很大》曾多次到宜蘭拍攝,卻是首次在有人間仙境美稱的「太平山」取景,製作單位特別安排前往溫泉勝地「鳩之澤溫泉」,原本眾人期待能好好享受著名的美人湯,沒想到關卡內容竟是要泡在冷水池裡用制服吸水,ØZI和艾薇等人為了集水,不顧一切將制服脫下來擰乾,兩位專業歌手自然流露的反差感,笑翻現場所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