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動力火車門面擔當是他!顏志琳慘淪「顏值零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帶著睽違5年的新專輯《都是因為愛》到電台接受主持人俊菖專訪,專輯同名演唱會日前開賣不到1分鐘9000張票立刻完售,讓粉絲紛紛敲碗加場!尤秋興開心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,「有天團的感覺」,更透露一票難求的程度「連岳母想多買幾張都沒辦法」,最近收到許多人私訊求票,他只能無奈表示真的沒有了,還開玩笑說面對索票訊息只能「已讀不回」處理。

動力火車積極備戰7月將舉行的演唱會。(Pop Radio 提供)

對於7月將舉行的演唱會兩人積極備戰,顏志琳表示「我們的歌難度很高,是用生命在唱」,卻遭尤秋興揶揄因為是「顏值零」,才要努力用生命唱歌。尤秋興自封動力火車「顏值擔當」,稱自己靠顏值取勝,重點不在歌聲或才華,還公開分享偷吃步秘訣「用表情唱歌」,演唱時表情一定要投入展現專業,一番歪理卻讓顏志琳不得不同意,只好承認自己負責動力火車的內涵,尤秋興是門面。

主持人俊菖自曝「曾有段時間超討厭動力火車!」原來俊菖當兵時睡上舖的學長被兵變,每晚都聽動力火車《無情的情書》療傷,不但放很大聲還無限循環播放,讓俊菖常常睡不好。動力火車聽完十分開心「謝謝學長幫我們打歌」,兩人也異口同聲表示如果失戀「絕對不聽悲歌」,認為會越聽越難過,反而脫離不了情緒。

動力火車7月24、25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「都是因為愛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在節目中先為歌迷打預防針,直率表示「歌詞很難背,雖然有提詞機我們可能還是會忘詞」。面對歌迷敲碗加場,他們透露台北加場有難度,「不過中南部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