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文琳「校花級女兒」進演藝圈 一動作讓她秒噴淚

方文琳(右)與女兒齊薇(左)。(大創紅國際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方文琳昔日有「玉女掌門人」、「擋泥板女神」等封號,她2006年與前夫于冠華離婚,2人育有2女,都遺傳了媽媽的神仙美貌,其中21歲的小女兒齊薇,也追隨腳步踏進演藝圈,今(7日)宣布加入高宇蓁開設的經紀公司「大創紅娛樂」,成為媽媽的小師妹。

方文琳。(大創紅國際提供)

齊薇長相甜美,更擁有170公分的模特兒身高,被稱作「校花級美女」、「台版朴敏英」,今年6月將從大學畢業的她,坦言爸媽及姊姊都曾提醒「演藝圈這條路不好走」,但她已下定決心,透露看過媽媽以前偶像時期的照片和電視劇,「想成為像媽媽一樣受歡迎的藝人。」老闆高宇蓁則下達禁愛令,要求齊薇不能談戀愛,更不能隨便和別人亂拍親密照片,至於方文琳的感情,高宇蓁笑說:「她愛怎麼談就去談,不限制。」

方文琳(右)與女兒齊薇(左)。(大創紅國際提供)

方文琳的女兒齊薇。(大創紅國際提供)

母親節將近,齊薇和姊姊合買的一隻貴賓狗娃娃送給媽媽,方文琳一看到當場淚崩,原來是養了15年的愛犬去年過世,她看到禮物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,齊薇還感性唸出寫給媽媽的卡片:「謝謝您帶我跟姊姊進入這個世界,您一直是我們的榜樣。」令方文琳聽了淚水狂噴,對女兒們的貼心感到相當欣慰。

方文琳加入大創紅娛樂之後,演藝事業更多元化發展,不但和賴佩霞合作新戲《老T瑪莎的煩惱》,劇中將有吻戲和激情戲,也跟好友宏願大千世界創辦人釋本藏師父合作,出版新書《琳聽覺者的聲音》,並在全台灣最美的寺院「宏願大千世界」取景,將於本月16日在桃園舉辦新書簽書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