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名編劇憶探班三浦春馬 難忘他一句「我會盡力而為」

蓮佛美沙子(左)片中飾演三浦春馬的妻子,戲外兩人是高中同學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片《天外者》講述三浦春馬飾演的知名企業家「五代友厚」風光、勇敢、聰明的一面,以及他異於常人的思考邏輯、不被世人理解的孤獨心境。編劇小松江里子表示,在電影拍攝期間曾去探班,當時與三浦春馬打招呼,三浦也相當爽朗地和她說:「我會盡力而為的!」至今都對三浦春馬認真的神情印象深刻。

該片細膩刻畫出三浦春馬與遊女小春(森川葵 飾)的相知相惜,森川葵坦言,片中大部分的戲都是與三浦春馬單獨對戲,受到他許多照顧。她形容飾演的小春,不僅負責襯托出五代友厚細膩溫柔的一面,對自由追夢的嚮往,以及堅強的姿態,是現代女性的象徵,也是五代友厚現代化思想的重要啟發。

而飾演三浦春馬妻子的蓮佛美沙子也表示,自己和三浦春馬是高中同學,之所以參與本片演出,也因為接到三浦春馬本人的電話邀請,「暌違多年再次和老同學合作,和春馬談話時,感覺彷彿又回到高中時期的課室裡」!《天外者》今(7)在台上映。

《天外者》中文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