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喬恩4個月激瘦現身!帶男友踢館撇清「只是司機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喬恩這回光臨鄭元暢製作的YOUTUBE節目《不專業廚房》,沒想到錄影當天鄭元暢竟然遲到,讓提早抵達的陳喬恩開玩笑稱要「篡位」,還忍不住說上節目像是從樓上下來煮菜一樣的Free,非常輕鬆,但很擔心自己喝ㄎ一ㄤ的模樣,鄭元暢聽到馬上加碼爆料說他平常拍戲最愛到處散布一個都市傳說,「陳喬恩是他所有一起喝過酒的藝人當中酒量最好的,喬恩說自己是第二,沒有人敢說第一!」

鄭元暢(右)找陳喬恩上節目,兩人做菜很隨性。(M.I.E.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鄭元暢還逼陳喬恩請男朋友帶酒來,才過沒幾分鐘男朋友居然真的現身了,但鄭元暢一發現男友沒有帶酒來,就馬上嗆說「陳喬恩是史上第一個帶家屬來錄影的嘉賓」,讓陳喬恩苦笑不得,只好說他是司機!

陳喬恩也表示自己是節目的鐵粉,每一集都看,相當開心終於被邀請了,沒想到從收到邀約到錄影,居然花了四個月,原來是陳喬恩說要等她減肥成功才要上節目,個性直白。

此外,陳喬恩還創下了一個紀錄,是史上開場最久都還沒開始做菜的紀錄,但她還是很想把菜做得專業,特別帶來祖傳私房料理「鳳梨苦瓜雞湯」,直說要把這到菜承傳下去,但開始備料後發現,她跟鄭元暢一樣的隨興,兩個人根本連食譜都不看了,食材也亂切亂放,鄭元暢事後看了影片,忍不住說:「難怪我們會是好朋友!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