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募資創台灣紀錄!拍謝少年感謝2822位「粉虱」

拍謝少年推出新專輯,成員薑薑(左起)、維尼及宗翰歌唱年輕世代的浪起浪落。(拍謝少年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拍謝少年暌違4年推出創作專輯《歹勢好勢》,再以全台語的精神與氣魄,歌唱年輕世代的浪起浪落,這張專輯發行前登上募資平台,在一個月時間累積超過300萬,吸引2822位「粉虱」情義相挺,打破台灣樂團募資史上的最高紀錄,讓團員得知後興奮感謝。

拍謝少年邀來台語歌王謝銘祐把關歌詞,從文字中找到屬於台語最迷人的音色之意,更力邀多組金曲陣容幫腔,包括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濁水溪公社主唱小柯、金曲獎最佳作曲得主余佩真、Tizzy Bac樂團主唱陳惠婷。

拍謝少年推出新歌,余佩真、黃冠智出演MV。(拍謝少年提供)

首波主打《踅夜市》是拍謝少年首支男女對唱的情歌,特別邀請余佩真獻聲,團員表示:「真真的創作實力很驚人外,她的台語口氣也非常迷人,找她來一起合唱,也讓我們三個男生的音樂有不同火花。」

余佩真受邀合作也感到非常開心,對台語創作不陌生的她,聽到拍謝少年對於台灣在地母語的堅持,深感佩服。余佩真入鏡擔任《踅夜市》MV女主角,並邀來《返校》劇集版男主角黃冠智合力演出,兩人在士林夜市吃小吃、射氣球,粉紅泡泡浪漫元素,被歌迷大讚「充滿戀愛感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