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前經紀人求償200萬 秀琴陳致遠不服判決上訴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林秀琴、陳致遠夫妻去年5月與前經紀人爆發合約糾紛,遭求償200萬,爆出名下幾無財產,之後林秀琴投奔直銷,同時回到前經紀人羽翼,去年一審判林秀琴、陳致遠夫妻倆需各賠100萬元給前經紀公司,似將落幕不料昨又爆變數。

林秀琴(左)、陳致遠現況為做直銷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攝)

林秀琴過去曾爆出欠鄭姓姐妹淘38萬,還爆欠屈中恆老婆Vicky(童秀娟)20萬,去年起遭前經紀公司控訴私接通告,雙方官司纏鬥1年多,如今夫妻投奔直銷後似乎經濟狀況有好轉,同時夫妻也會去教會,也開直播動員家族賣餃子,多方攢錢,不服一審判賠又透過律師上訴,據悉近期就將開庭。

對於林秀琴夫妻上訴,現任經紀人表示這是林秀琴他們跟前經紀人的糾紛,沒有過問;前東家鴻凱娛樂則表示「揮別惡靈惡靈,迎接光明正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