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騎車要帥不要快!陳昊森當爸技巧熟練 自爆想生兩胎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去年以台片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爆紅的陳昊森,今(4)擔任兒福聯盟「愛T恤」公益活動愛心大使,透露自己從小就會幫忙照顧年紀小他一輪的妹妹,換尿布、泡奶粉等都難不倒他,被讚已經可以當爸爸,他當場表示:「人生規畫一定有小孩這部分!」
陳昊森今擔任兒福聯盟愛心大使。(兒福聯盟提供)

24歲的陳昊森去年結束《刻在》宣傳,已一連接拍3部戲劇作品,直說至今還沒休過1週的長假,更透露最近準備接拍新的電影,也有陸續在收歌,希望年底前可以發表音樂作品。他說平常都靠運動、騎車紓壓,「我會騎去台中找爸爸,或是往山上跑看風景,也會騎北宜、西濱。」更說騎車要「騎帥不騎快」,重點在享受過程和聽轉速的聲音。

陳昊森今擔任兒福聯盟愛心大使。(兒福聯盟提供)

陳昊森今也和弱勢孩童一同彩繪口罩,家中有1個姊姊、2個妹妹的他一直都很喜歡小孩,笑說未來想生2胎互相陪伴,至於計畫何時當爸,他說一切隨緣。本週日就是母親節,他也自爆以往送禮都被媽媽打槍,有一次買了螢光綠的包包送她,結果變成妹妹在用,只有送口罩時才看到媽媽開心的笑了,今年母親節雖然有工作,但已經有準備好驚喜,「也會另外找時間陪媽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