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應采兒認打玻尿酸、肉毒!耿直發言獲好評

應采兒(左)與陳小春婚後育有2子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7歲中國女星應采兒和香港歌手陳小春婚後育有2子,直爽率真的性格受到粉絲們喜愛,近日她上綜藝節目時,以「不要害怕變老,太可笑了」為主題,坦言自己曾經做過醫美手術,更呼籲年輕人注重健康。

應采兒在節目中坦承做過醫美手術。(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中國綜藝節目《聽姐說》最新播出一集為應采兒分享「養生心得」,她直言:「人的健康就像信用卡,年輕時刷爆,老了就得還。」透露自己現在不但要定期做健檢,還會去進廠保養,打肉毒、玻尿酸甚至是打瘦臉等眾多醫美行為,毫無保留說出來,讓她獲得觀眾一票好評。

應采兒也提到外界對女藝人的標準實在太嚴苛,明明都是長皺紋,男藝人卻能被說「好男人」、「好有故事」,但女藝人卻會被說「好老」。她耿直的發言引起許多共鳴,不少網友認同她把女藝人的內心話講得透澈,「超喜歡應采兒的性格」、「應采兒真的太敢說了,說的還句句有道理」、「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比什麼都重要」、「只要姐敢說,我就敢聽進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