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懂敬老尊賢!唐從聖自爆痛打徐乃麟內幕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唐從聖2017年錄《天才衝衝衝》時意外惹怒徐乃麟,慘遭飆罵三字經,雖然兩人早和解,這段往事仍讓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。近來唐從聖受邀錄製博恩的網路節目《狗屎寫手》,坦然面對這段過往,甚至講出當時徐乃麟罵他的字句:「我錯了嗎?總要敬老尊賢吧,我X你媽的B。」讓全場笑翻。

唐從聖錄《狗屎寫手》。(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)

唐從聖出場後,按照馬克吐司要求講出:「我那天看到一個老奶奶在過馬路,我衝過去把她推倒,因為我就是不懂得敬老尊賢。」接著依照博恩指示講出:「今天好險是找我來錄,要是找某人來,可能聽完第一個笑話就不錄了!那個事件發生當天,我在停車場揍了徐乃麟一頓,打到一半人家跟我說那不是他,阿~扁錯了嗎?」

唐從聖面不改色講自黑台詞被網友誇讚「超敬業」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接著博恩更大開徐乃麟玩笑,要唐從聖講出:「你知道我家雞排有多厚嗎?跟乃哥的臉皮一樣厚。」以及「我以前演過《瘋狂電視台》,進了電視台才發現,瘋的只有乃哥,我其實很擅長演哭戲,只有直播那次演不好。」唐從聖面不改色講出這些自黑台詞,獲網友誇讚:「從從太讚了吧,整個全開超敬業」、「老藝人的舞台發揮力果然不一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