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秋生驚爆來台遭詐騙 嘆:我真的非常笨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黃秋生主持LINE TV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再推第2季,改搭莊凱勛與蔡凡熙出外景,他放話:「這次我下定決心,什麼事都不幹!」蔡凡熙則透露已考取拖車駕照,莊凱勛則在旁笑說:「我們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是我開車,蔡凡熙負責餐車,秋生哥只要交朋友!」被虧是另類的分工合作。

莊凱勛(左起)、黃秋生、蔡凡熙主持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第二季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剛結束居家檢疫的黃秋生抱怨隔離期間過得無趣,蔡凡熙推薦他可以開直播和朋友、粉絲互動聊天,莊凱勛也建議他開「吃播」,卻被黃秋生搞笑打槍:「高科技的東西我不會,而且為什麼要給別人看我吃東西,像動物園裡的動物!」他接著自曝在隔離期遭詐騙,自嘆「我真的非常笨」。

黃秋生自曝在隔離期遭詐騙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黃秋生透露當時突然收到某個人的私訊,要他幫忙轉發密碼,「我問他『你是誰?』,對方也有回覆我,我就相信他,也把密碼發給他」,直到他感覺事有蹊蹺時已經來不及,「打開通訊軟體後發現全部訊息都被屏蔽,通訊錄聯絡人也都消失」,無奈表示老人家真的比較容易被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