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頑童回來了!隔兩年推新歌 瘦子魂穿靦腆宅男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頑童MJ116」前年宣布「單飛不解散」,單飛後3人各自的表現皆相當亮眼,而他們終於在日前合體推出單曲《Sweet Baby》,並接下酒品代言,小春表示有種回到家的自在感,反倒是瘦子笑說:「很久沒跟大家一起拍了,很緊張。」

頑童單飛不解散。(翻攝自臉書)

單飛後成員們各自行程滿檔,瘦子開玩笑說:「最近大家都自己拍自己的啊!」雖然少有相聚的機會,但好兄弟合體仍展現出絕佳默契,新歌承襲頑童一貫嘻哈饒舌風格,節奏強烈的曲風營造出派對氛圍。成員在MV中則驚喜大秀演技,瘦子飾演魂穿派對現場的宅男,被派對的熱情嚇得不知所措,幾杯黃湯下肚後回到平時帥氣自信的模樣。

頑童合體推出單曲並代言酒品。(台灣三得利提供)

瘦子也表示這首歌一聽就知道是頑童的歌,為百分之百的「童謠」,希望能把獨一無二的「頑童魂」帶給每一位粉絲,讓大家在享受新歌之餘也能實際感受開局的熱情氛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