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百想藝術大賞》人氣投票爆意外 徐睿知搶第一、金宣虎力壓宋仲基

南韓「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」人氣獎投票徐睿知(左)、金宣虎目前暫居一位。(翻攝自推特/Netflix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」今(3日)上午人氣獎投票開跑,投票第一天結果就出乎意料,女演員部分由近日醜聞纏身的徐睿知獲得第一,力壓《月升之江》金所炫和《哲仁皇后》申惠善,男演員也爆冷由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金宣虎獲得壓倒性第一。

徐睿知力壓目前第二名《月升之江》金所炫(右)和第三名《哲仁皇后》申惠善。(翻攝自臉書/推特)

女星徐睿知去年出演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大紅後,一系列霸凌、學歷造假等醜聞連環爆,但近期主演電影《迴憶》在韓上映後叫好又叫座,演藝事業似乎不受影響,但目前徐睿知佔據人氣投票第一名還是讓不少網友不解表示:「投出去不是讓她更難堪嗎」、「今年真是沒看頭」、「徐睿知海外粉絲真多」。

男演員部分第三名是《文森佐》宋仲基(右),第二名為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的金秀賢。(Netflix提供)

男演員部分也獲得眾多網友關注,目前第三名是《文森佐》宋仲基,第二名是與徐睿知合作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的金秀賢,而第一名由男星金宣虎拿下,票數比第二名的金秀賢高出2倍以上,拿下近2萬票,讓網友超驚訝表示:「原來金宣虎人氣那麼高。」


☆拒絕校園霸凌,勇敢說出來!教育部專線0800-200-885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