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豪平護航失敗 網點出「人氣和收視大跌」原因

黃豪平(中)為《綜藝3國智》主持人之一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陳零九因在「凹嗚狼人殺」臭臉不認真的主持態度被網友批評不敬業,掀起熱烈討論,今(2)他發出了道歉文表示反省過了,並謝謝網友的提醒。貼文一出演藝圈好友紛紛力挺,黃豪平卻因一句話遭出征,挨酸:「難怪《3國智》近一年無論人氣和收視都大跌。」

陳零九因在「凹嗚狼人殺」臭臉不認真的態度被批評。(翻攝自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Youtube)

陳零九在文中表示,雖然很愛玩遊戲,但也錄了2年,「遊戲的新鮮感沒了,我情緒很難藏住。」他承認了自己確實有點職業倦怠,並表示會從心態上調整,找回熱情,對因趕時間而用粗糙的主持方式帶過深感抱歉。

黃豪平在臉書貼文底下留言:「玩個遊戲大家這麼認真,是不是有插賭盤。」遭網友質疑,「這不只是一個遊戲,這是一個節目。原來你認為上節目玩遊戲可以不『認真』?」並酸就是因為黃豪平這種態度,他主持的《綜藝3國智》才會每況愈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