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Selina母親節收鑽錶 自揭厭世暗黑面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elina今(2)以老闆娘身分招待幸運粉絲吃她自創品牌的即食粥,前陣子眼睛開刀白內障的媽媽也驚喜現身,母親節將至,Selina上網買禮物要送媽媽,沒想到媽媽卻搶先送她一支鑽錶,還感性落淚說:「妳是我的寶貝女兒,無時都想送妳禮物,我們能享受一切,都是因為妳,也想疼妳!」

Selina出席自創品牌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自創品牌「任性eat下」,Selina很開心前兩款口味已賣破10萬盒,這次再推出「欲言又紫」紅豆紫米粥與「菇枕難眠」松露野菇粥,她說:「試吃很久,現在沒法再吃了,松露野菇吃了十幾次,調味道,紫米的吃了三、四次。」

Selina(右)自創品牌活動,媽媽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談到兩款口味名稱,Selina說:「像菇枕難眠,希望小小負面又非絕望,小小厭世,就像我的個性,每人心裡有小暗黑 ,我也有小叛逆,希望看到名稱可以會心一笑。」又說:「孤枕難眠我也是沒有關係,有些人有伴還覺得孤枕難眠更可憐。」她提到:「如果真的孤枕難眠,我就是看劇,滑手機,拖到最後一刻才上床,捨不得向世界說晚安。」笑說:「大床自己享受滿好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