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蠻懷孕7個月胖5公斤!曝「吐到生」體質:太辛苦

小蠻與邵翔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小蠻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小蠻」王承嫣與邵翔愛情長跑多年,去年結婚9個月宣布懷孕,昨(1日)她分享自己的懷孕過程,坦言「真的太辛苦」,所以看起來都還是不太像孕婦,懷孕7個月才胖5公斤。

小蠻透露目前懷孕7個月,整個孕期都相當辛苦。(翻攝自小蠻IG)

小蠻昨日在IG上發文PO出雜誌拍攝照,身穿橫條紋的她,看起來仍是瘦瘦的,透露:「懷孕的過程真的太辛苦(自己都覺得自己真的有點辛苦,抱抱自己)。」即使到了懷孕後期,還是會不時嘔吐,胃食道逆流、腰痠背痛、頭痛等病症樣樣來,因此很羨慕健壯的孕婦,「因為胖了可以靠飲食、運動慢慢瘦回來,但是不舒服是不舒服整個孕期。」

她也分享曾聽說孕期如果舒服就是享受與孩子的連結,但是不舒服就像是生了一場大病,坦言自己就是後者,「看著辛苦的自己與肚子裡的小人,抱抱自己跟自己說加油。」也替自己鼓勵打氣「堅韌而勇敢的母親就是這樣誕生的」。因為孕期過程太辛苦,小蠻連平常生活中不足掛齒的小事都變得有些困難,像是洗澡時,居然能夠放輕鬆唱歌,讓她相當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