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寶全身僵硬急救!鄉民女神挨轟失職爆粗口:閉嘴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潔哥」李秉潔說話風格嗆辣,受封「鄉民女神」,她昨(30日)難得放風跟老公「岳妹」慶祝在一起20週年,將8個月大的女兒「FAFA」託給家人照顧,豈料約會到一半就接到電話,被告知寶寶出現噎奶「身體僵硬」情況,嚇得她趕回家,所幸沒事。事後潔哥分享經歷,結果竟遭網友砲轟失職,讓她氣到破口大罵:「你他媽的酸民閉嘴!」

潔哥(右)原本跟老公外出慶祝紀念日,卻因女兒噎奶意外而取消。(翻攝自臉書)

潔哥自從當了媽媽,每天除了工作之外,生活幾乎都跟小孩綁在一起,昨天她難得有時間約朋友吃飯聚會,同時跟老公慶祝20週年紀念日,為此請妹妹幫忙帶女兒,沒想到夫妻倆都還沒到餐廳,妹妹突然來電表示,小孩全身僵硬、眼睛上吊,雖然急救之後吐出一口奶,但還是被救護人員建議帶去看醫生。

潔哥當下聽到整個人嚇傻,跟老公馬上返家並帶女兒就醫,所幸檢查之後沒有大礙,驚魂未定的她,透過臉書向粉絲們報平安,但仍崩潰大呼:「嚇死我了,真的眼睛一刻都不能離開小孩!」湧入不少人留言安慰。

不過也有部分網友留言指責:「幹嘛不帶著小孩」、「過週年有什麼了不起」,氣得潔哥再PO文反擊:「你他媽的酸民閉嘴!」解釋自從生下FAFA之後,8個月來只跟朋友出去一次,「有些人什麼雞巴嘴也能酸,說什麼小孩就是要自己帶著啊!過週年沒有什麼了不起,重點我想休息一下不行嗎?難道當媽媽的連幾個小時跟朋友聊聊天的放風都不行嗎?」反嗆這些任意謾罵的酸民,才是讓女人不想生小孩的禍首,怒譙:「只會出一張嘴教別人育兒,滾邊尿尿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