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男星遭抓包用奧步!見笑轉生氣揚言檢舉節目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去年剛拿下金鐘「最佳男配角」的馬力歐,除了有精湛演技,也堪稱「遊戲王」,總是可以抓到各項關卡的成功要領,他與張文綺上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,卻在遊戲過程中遭指使用「奧步」,讓他「見笑轉生氣」,開酸製作單位放話:「要去檢舉節目。」王少偉見狀立刻搞笑表示:「趕快跟老人家道歉了啦!」

馬力歐(右)嚷嚷要去檢舉製作單位,黃豪平趕緊安撫。(台視提供)

一行人在「道具卡爭奪戰」挑戰中,將鈔票從一疊硬幣下抽出,速度最快的人便可獲得加分道具。遊戲看似不簡單,關主黃豪平表示,遊戲不限制時間可以慢慢來。馬力歐還開玩笑說:「今天該不會就只玩這一關吧!」沒想到哨音才響,不到半秒鐘時間就挑戰成功,讓其他人看傻眼之餘開始抱怨,花花也在一旁敲邊鼓要求要重新再來,王少偉則抱怨說:「馬哥真的太賊了!剛才還跟大家說這個要慢慢敲桌面,把紙鈔抽出來,用這招騙我們。」黃豪平也開玩笑:「不虧是影帝、很會演。」

馬力歐上節目挑戰多次,許多關卡都可以輕鬆過關,更可以事先找到破關訣竅,並且大方傳授其他人,因此夥獲得「馬教練」的美名,馬力歐聽了大家的抱怨後,露出皮笑肉不笑表情說:「沒關係這把不算,我再去檢舉你們節目就好了!最好今天你們都不要講腥膻色,我如果沒空看就要我爸爸看,讓我爸去檢舉你們!」

王少偉(左)在節目中指控馬力歐用奧步。(台視提供)

突如其來的「報復性」言論,讓主持群忍不住捧腹大笑,花花也笑著表示:「原來就是你去檢舉的喔!」此時現場畫風突變,黃豪平趕緊安撫,並速速送上道具卡,笑著問:「你爸有需要這個嗎?我們還可以再印兩張送過去。」節目於本週六(5月1日)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