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當年未婚生女 溫昇豪保密到家險錯過老婆生產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溫昇豪在公視與myVideo職人劇《火神的眼淚》中,飾演責任感十足的爸爸消防員,卻因公無法陪伴太太生產,而在他在現實生活也有類似經驗,當時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小君未婚懷孕,他對外保密到家,臨盆在即才趕緊向劇組告假,從宜蘭驅車回台北陪產。

溫昇豪當年秘戀圈外女友19年,保密到家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溫昇豪2013年被爆出女友小君已懷胎8個月,不過當時他打死不認,直到女兒「小晴天」出生後,才透過經紀公司分享喜悅,並且去登記結婚。今(30日)溫昇豪為新戲接受媒體訪問,回想當年還是女友的老婆快生了,他卻還在宜蘭雪隧跟吳慷仁和謝欣穎拍偶像劇《金大花的華麗冒險》,「電話來的時候,我趕快跟導演說快了,他還誤以為我是要上廁所,叫我快去處理,不過其實當天大家也都知道,可能會有這件事情,有進行協調所以沒有錯過。」

溫昇豪在《火神的眼淚》中,飾演責任感十足的爸爸消防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溫昇豪劇中關於山水火的救災救難皆有參與,他分享:「消防員工作量非常龐大不只有救火,救火可能只有佔工作量的10%到20%,除了這些還有水域救援、山難搜救、消防宣導就連救護車也是消防人員駕駛,因為拍攝《火神》才知道原來消防人員有著非常龐大的工作量。」也直呼拍這齣戲「真的有累到」。

《火神的眼淚》將於5月1日首播,全劇斥資9400萬,製作人李志薔透露,正在籌備第二季,也不排除有電影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