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欣凌怎麼了?罕見潰堤 錄影一半當眾爆哭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大型家族廚藝競賽節目《鴻門家宴》本週將播出最終決賽,由傅昭蓉、廖昱翔家族以一日三餐的三階段競賽,激烈PK爭奪最強廚藝家庭頭銜,因為是最後一集也攸關總冠軍降落誰家,雙方各自端出壓箱大菜,不只用料不手軟,料理技法也更上一層樓,讓評審長鍾欣凌驚呼完全顛覆她對料理的想像,而一向嚴厲著稱的陳力榮難得在總冠軍賽中講說「專業中的專業!不是一般人做得出來的」評語,可見決賽水準之高。

陳力榮(右起)、李玉璽、鍾欣凌、ELLA、索艾克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一開始雙方還互嗆為比賽增添火花,隨即在120分鐘的烹煮時間裡,雙方拿出拚勁比工序、比創新、比不可思議,每階段的料理都拚到最後一秒才完成,讓主持人ELLA直呼光在旁邊看都緊張到胃痛。有激烈競爭也伴隨感人熱淚,隨著高壓的比賽也讓傅昭蓉、廖昱翔對一起參賽的家人親口表達謝意,家族溫馨無比的感情羈絆,不只讓每一道菜更顯鮮甜美味,也讓Ella、鍾欣凌跟著感動落淚。

來自南投、目前經營四代傳承百年梅子莊園的廖昱翔說三強賽後,他和媽媽、太太每天苦練到凌晨4點,媽媽和太太還開心秀出隨時帶在身上寫著滿滿料理重點的小抄,他說因為《鴻門家宴》的關係一家人難得可以一起做菜,也讓他可以趁機會好好地陪陪媽媽,主持人ELLA也趁機鼓舞靦腆的廖昱翔給媽媽一個愛的抱抱,讓廖媽媽感動的說:「在這個節目我才抱到我兒子。」

傅昭蓉的爸爸不讓對手專美於前,也高興的拿出自己的筆記小抄,讓把這一切看在眼裡的傅朝蓉頓時落下斗大的淚珠,她哭著說到自己從求學到工作,因為跟爸媽的工作性質不同,一家人幾乎沒有交流,但爸媽為了要陪她來上節目,很努力在做自己不擅長的事,讓她有感而發的說:「很謝謝他們做了這麼多努力,讓我們家有這樣子的回憶。」兩家人的真情流露讓鍾欣凌也感動的頻頻拭淚,連ELLA也鼻酸了起來,哽咽的說:「這就是家的意義。」讓整個攝影棚內滿滿都是洋蔥,也導致錄影短暫暫停讓兩家人先平息心情再繼續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