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韓國男團繼「手摸褲襠」再公開男男吻 韓網大嘆:麻煩適可而止

韓國男團OnlyOneOf再次因舞台結尾的「男男吻」被韓網熱議。(翻攝自onlyoneofofficial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男團OnlyOneOf先前才因「手摸褲襠」、大尺度上下游移的編舞被韓網熱議,在近期偶像「結尾妖精」風潮下,他們更直接在舞台表演結束時「男男吻」,突如其來的親密結尾POSE,讓南韓網友尷尬直呼:「男偶像真難當!」

隊長Love突然間被另一名成員快速親了一下他的臉頰。(翻攝自Youtube)

OnlyOneOf昨(29日)在節目《M!COUNTDOWN》中宣傳新歌《libido》,舞台結尾時隊長Love先是對著鏡頭發出帥氣又迷濛的表情,突然間另一名成員快速親了一下他的臉頰,Love隨即露出驚訝嬌羞表情。先前才因手抓褲襠表演被網友砲轟的OnlyOneOf,這次依舊讓南韓網友不能接受表示:「原來他們是要走這個路線啊」、「這是一種行銷策略嗎?」、「有點尷尬啊」。

韓國男團OnlyOneOf過去因「手摸褲襠」、大尺度上下游移的編舞被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Youtube)

OnlyOneOf 2019年出道至今成績平平,這次因新歌《libido》講述人類本能、性慾等敏感內容獲得史無前例的熱烈討論,新歌MV裡成員之間親密擁抱畫面,舞台上男男性感舞蹈表演、清涼大露背打歌服,一再被南韓網友猛罵:「真是辣眼睛,公司企劃不能過濾掉這種東西嗎?」、「麻煩適可而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