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錢薇娟罕見哭了…《全明星》選手曝領隊「1舉動」淚崩:終於獲得認可

藍隊選手洗菜感性發文,也開心表示終於獲得錢薇娟的認可。(翻攝自洗菜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最新一集中,藍隊創下六連勝的紀錄,身為藍隊一員的洗菜更坦言,在拿下勝利的那一刻,才深刻明白領隊錢姊(錢薇娟)曾說過的那些話,「那天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錢姊哭」,長篇感性文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紅了眼眶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藍隊創下六連勝的紀錄,錢薇娟曾坦言「藍隊很拚但少企圖心」。(翻攝自洗菜Instagram)

洗菜昨(29日)在Instagram上有感而發,長篇文開頭就寫下:「我們隊裡沒有超級英雄,但我們每個人都是主將!」她透露比賽完的當天,藍隊所有人搭著肩圍在一起,「每一個人的眼淚都沒有停止過」,就連領隊錢姊也哭了,這一刻她才真正明白「錢姊之前總是說我們很拚,但好像就是少了那麼一點企圖心,那種只想要奮戰到最後一刻,只想要贏的決心

藍隊曾經歷過三連敗,當時全體也是一起撐了下去,也漸漸地藍隊就像個大家庭,找到適合的溝通方式,「這一路上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,我們都更像一個運動員了」洗菜還偷偷爆料錢薇娟也是在拿下六連勝的那一天,追蹤了藍隊成員們的Instagram,還說:「很可愛吧!我在想應該是那天開始她才真正感受到了我們在她心中期許的樣子,獲得認可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jumi0118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