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怦然曝戀愛滋味!甜喊:我喜歡妳

「老蕭」蕭敬騰錄製戀愛節目,很常給節目成員意見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擔任戀愛節目《怦然心動20歲》的「飛行嘉賓」,他對節目上成員們的戀愛約會都超想「插手」幫忙,見到有人做出了戀愛選擇,上一秒手比愛心大喊:「幹得好!我喜歡妳」,下秒卻激動大喊:「怎麼會是這樣的發展?」看來入戲頗深。

老蕭首次參加戀愛觀察類的綜藝節目,由成員彈唱他的夯曲《海芋戀》揭開序幕。

他回首自己在19歲時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踏入演藝圈,如今見到這群年少有為的年輕人,直言:「簡單直接,非常有少年感,但確實與自己20歲大不同,會讓自己回到高中的時光」,更笑說:「如果回到20歲,我不會把頭髮剪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