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穩交邵雨薇放閃彈 吳慷仁鬆口曝求婚規畫「我是她粉絲」

吳慷仁今(29日)出席家電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今(29日)出席家電代言記者會,他過去覺得洗衣服主要以乾淨為主,常把襪子、內褲放在一起洗,近期受女友邵雨薇影響,會開始分類洗衣,「她看不太下去,帶著憤怒,她不會說,她會直接做,會示範給我看!」被問是否會擺爛把衣服留給女方洗,他笑說:「我是一個有羞恥心的人!」兩人的衣服是分開洗還是一起洗?他語帶保留表示「她在她在洗,我在我家洗!」

吳慷仁自和邵雨薇復合後,越愛越大方,常公開在社群放閃,他說兩人都在一個很穩定的狀態裡,不會有什麼不確定或疑惑,想法也非常相近,「我們生活的節奏,是一種穩定、簡單!」談到求婚規畫?他坦言這對女生來說,是個很重要的時刻,平常開開玩笑沒關係,真正要做的時候,絕對會很認真策畫,而結婚是否在人生選項裡?他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,「好像很難再自然了,到了這年紀,所以放在心裡,是重要的選項。」

他解釋和邵雨薇現在的工作都很忙,雙方對於未來有一定的共識,「工作對女性來說,對方這個年紀是最好的狀態,我也是個演員,可以理解好的狀態,很需要全心投入於工作,如果某些選項會打亂工作,會替她覺得可惜一下。」他相信這些都是互相的,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,會期待女友更多不同面向及更好的東西被大家看到,「這也是我擺在心裡,當作一個觀眾很期待的事情,我也是她粉絲,很期待她有更好的作品。」他也承諾,若有好消息一定會公布,絕對不會挑半夜,「我會找一個大概中午大家都吃飽飯的時候好好地告訴大家好消息!」

吳慷仁19日晚因急性扁桃腺發炎併發吞嚥困難、全身無力等症狀緊急入院,從未住過院的他,直到拿到護士給的臉盆、杯子、藍白拖,才意識到真的要住院,被問是否有出現人生走馬燈嗎?他表示沒有,笑說:「另一半比較像有人生跑馬燈,因為她非常著急,家裡的東西也都是她在幫忙,因為我有養貓,那段時間都是她在照顧。」他一開始不太想讓媽媽知道生病住院消息,但後來發文後,媽媽也沒有生氣,「我媽是看護比較注重這些,但唯一慶幸的就是保險終於派上用場了,因為之前每個月都繳錢,也沒有看到什麼。」

邵雨薇明在華山舉行演唱會,吳慷仁豪爽說:「會!一定會去支持。」笑說自己不太適合當嘉賓,還是讓專業的來,透露女友練唱練得滿勤快,沒特別給予鼓勵,比較常在聽對方唱歌,他說這次邵雨薇的歌單有很多喜歡的歌,有2、3首屬於他那年代的歌,私下是否會唱歌給女友聽?他說平常會亂唱,自認容易亂走音,笑說會考慮對方感受。

吳慷仁在台北租屋10年,去年砸5千萬升格當有殼族,他自曝新家有替邵雨薇規畫,但女生的東西比較複雜,「我只管我停車的地方,每個人人生都會有某些宿命,我的宿命就是修車!」他說新家在一個舒服的地方,夢想中的家,會用心去打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