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被溫昇豪大肌肌嚇到 胡釋安「不知道這麼壯」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胡釋安挑戰職人劇,在公視、myVideo《火神的眼淚》飾演菜鳥消防員,他說這次主要是想學習技能,當打火英雄雖然看起來帥,承受的壓力卻不小,他在救護實習過程中,遇到患有疾病、瀕臨死亡的人,體會到消防員的重責,像是握著這些人的生命和時間賽跑,當時他完全震撼到。

胡釋安專訪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有次驗收,他得全副武裝進入全是煙的摸擬訓練室,一開始覺得沒什麼,當戴上面罩、揹氧氣桶進去後,眼前什麼都看不到,他心理超緊張,呼吸變得急促,恐懼感瞬間湧現,猶如幽閉恐懼,這個關讓他卡了好一陣,也因戲服厚重,裝備穿戴繁雜,他擔心拖累劇組拍攝進度,拍火場戲幾乎沒喝水,長時間下來水分大量流失,產生眩暈、感冒、中暑等症狀,整個人極度不舒服。

胡釋安首度挑戰職人劇,在《火神的眼淚》飾演菜鳥消防員。(公視提供)

他說這次參與《火神的眼淚》,家人其實很替他開心,也不斷叮嚀要注意有火的危險場次,拍攝時也要確保自身安全,他坦言多少會在意大家對這部戲的評語,但還是得以平常心面對,「我對作品很有信心,畢竟卡司這麼強,大家又這麼努力,所以沒什麼好去擔心的,反而是期待比較多!」

胡釋安在《火神的眼淚》飾演菜鳥消防員,戲服厚重,裝備穿戴繁雜。(公視提供)

他透露,演員群會趁空檔在消防隊的健身房健身,被問誰的體態最好?他說其實大家都有在練,林柏宏屬於精實型,最讓他訝異的其實是溫昇豪,「他很壯!算有肉的壯,我有嚇到,不知道他是這樣。」他原以為溫昇豪是嚴肅的前輩,沒想到他私下很愛開黃腔,「有嚇到,但很喜歡,這樣可以拉近距離,像同年齡的人,他是很貼心,很溫暖的大哥。」

胡釋安想跳脫舒適圈,嘗試與個性相反的角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接下來他想跳脫舒適圈,嘗試與個性相反的角色,像是殺人犯之類的反派,對於近期超夯的BL題材,他則有點害羞不太敢試,認為若沒辦法表現到最好,就不要硬接,「我希望我如果接到,可以全力以赴,百分百投入,而不是有些疙瘩在。」至於是否能接受大尺度的戲?他開玩笑說:「如果女主角漂亮的話,Why not?」覺得可以慢慢來,從輕吻到激吻,以循序漸進的方式,「我是不介意,但因沒試過,不知道尺度在哪。」他說若畫面唯美可以接受,主要還是得看劇本。

胡釋安目前單身,聲稱對象就是工作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目前單身的他,聲稱對象就是工作,覺得現在這年紀不適合談情說愛,「這時間是我該拼的時候,談戀愛的時期已經過了,高中、大學該談的都談了,該經歷的都經歷過了,是該衝剌事業了!」若衝剌時遇到心儀對象?他說這就是緣分,但還是會將重心放在工作上,「這是我現在覺得比較重要的事!」

《火神的眼淚》將於2021年5月1日起,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、myVideo同步首播,myVideo、公視+及Netflix(台灣區)也分別將於晚間10點及11點上架新集數;5月2日起,每週日晚上8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;5月2日起,每週日晚上10點於TVBS歡樂台、TVBS精彩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