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陪玩網紅」0濾鏡照流出... 男粉:把我的錢還來

咬米疑似濾鏡開太大。(翻攝自咬米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紅「咬米(蕭雨冰)」是一名直播主,不僅擁有亮眼外型,遊戲實力也相當驚人,靠著玩遊戲吸引觀眾贊助,甚至有「陪玩」項目,只要觀眾花錢,就能在遊戲中與直播主組隊玩遊戲。咬米的水汪汪大眼如同洋娃娃般,讓不少男粉絲都甘願為她花大把錢,不過近日有網友挖出她「0濾鏡」素顏照片,模樣落差極大,讓網友直呼:把我的錢還回來!

咬米0濾鏡照片流出引起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咬米微博)

咬米在直播界相當有名氣,不過每次開直播,都有網友指出她修圖修太大或濾鏡開過頭,有點不像「正常人」。近日一名網友挖出她素顏的照片,鼻子變粗、眼神變得空洞,讓人無法相信是同一個人,紛紛直呼「這是職業傷害嗎?打遊戲直接胖一大圈」、「看來直播主都是不能信的」、「女神一瞬間翻車」。

事情一出,咬米並未多做回應,不過她在不久前將陪玩價錢調低,從一個小時52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235元)調低至416人民幣(約新台幣1786元),讓人不禁質疑她是「心虛」才將價錢調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