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我搞錯什麼了」?納豆搶10元高麗菜 買3粒結帳50元

納豆被高麗菜1粒10元給吸引,沒想到被算3粒50元。(翻攝自納豆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納豆今(27日)在臉書上發出一張照片,可見招牌上寫著大大的「高麗菜一個10元」,結果他卻買3粒50元,讓他忍不住問:「我是不是搞錯什麼了啊...。」

有網友證實真的是1粒10元,闆娘超佛心。(翻攝自納豆臉書)

納豆日前到花蓮出外景,PO出大魯閣的美照,表示有營火、月光、歌聲,讓他驚呼「夜晚好像有點夢幻」。隔日他出門時,看見路邊有攤販在賣高麗菜,看見招牌上寫「1粒10元」的他,瞬間被吸引住,馬上衝向前購買,沒想到買了3粒後,老闆娘竟算他50元,讓他當場愣住笑說:「花蓮這家高麗菜也太便宜了吧!我買了3粒50元耶~~~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啊⋯⋯。」

不過仔細一看,貨車另一旁還貼上了「3粒50元」的小牌子,網友看見後紛紛笑說「有被多收20元喔」、「太會行銷了」、「那你要分批買才30阿」,也有網友指出昨日也去同一家買,「一顆10元買5送1,老闆娘佛心來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