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孫協志夏宇童超閃互動影片流出 網起鬨:趕快求婚別再拖

孫協志(右)、夏宇童在影片中的互動閃瞎眾人。(翻攝自Youtube/五熊國際Fish5bear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2的孫協志離婚後,兩年前被爆戀上小11歲的夏宇童,前陣子兩人在沙發上十指交扣相互依偎,同框放閃的照片一出引發熱議。近日,又發出間接放閃的影片,柔臉、牽手等情侶超甜互動樣樣來,讓粉絲直呼:「協志趕快求婚、公開喜訊,別再拖了。」

夏宇童在Youtube頻道中,找來緋聞男友孫協志演出「夏女物語」,該集主題為「情侶關係有時跟恐怖片一樣」。影片中,夏宇童不小心把孫協志打暈,卻神經大條的沒有發覺,還捏他鼻子、揉臉、玩下巴、用嘴角等,最後傻問:「你手怎麼那麼冰啊?」

發現事態不對後,夏宇童急忙幫孫協志CPR,搞笑的舉動讓紛絲紛紛讚嘆「協志沒笑場很厲害」、「不愧是專業的演員,太佩服了」。兩人在影片中的互動也讓網友笑虧:「這部根本不是演的 ,根本就是日常生活相處,記得帶(戴)上墨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