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挑戰漫畫腰失敗! 潔哥趴地苦喊「我辦不到」 2天後GG了

網紅潔哥日前在臉書曬出自己挑戰「漫畫腰」的成果照,面露猙獰的模樣笑翻一堆網友。(翻攝自臉書潔哥/李秉潔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潔哥(李秉潔)時常在社群分享人母生活,日前,她看完中國女星楊冪的「漫畫腰」照片後,決定跟進挑戰,沒想到看似簡單的動作讓她痛苦坦言:「最新的網美姿勢我辦不到。」

潔哥挑戰漫畫腰失敗。(翻攝自臉書潔哥/李秉潔)

潔哥日前因看到楊冪的「漫畫腰」照片,決定跟進模仿,只見她雙膝跪在沙發上,兩手撐在地面,表情相當痛苦,腰部甚至彎不下去,與楊冪所曬的漫畫腰照片有相當大的差異,她面露猙獰表情,表示她無法做出最新的網美姿勢,更笑說,「為甚麼網美們表情這麼輕鬆,我XX的撐這樣就不行。」

挑戰漫畫腰後,潔哥的腰疑似受傷,立即貼上痠痛藥布。(翻攝自臉書潔哥/李秉潔)

沒想到,潔哥挑戰「漫畫腰」失敗後,過幾天立即曬出腰部貼痠痛藥布的照片表示,「我想用自身經歷勸世一下,辦不到就別逞強,我的腰痛兩天了。」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,「因為妳不夠Q」、「網美跟網媽的差別」、「肉的重量不同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