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複製邱澤《當男人》造型!孫生大啃「神秘棒狀物」遭吐槽

孫生(右)在節目上扮成邱澤電影中的台客造型。(金盞花大影業提供、翻攝自soon6669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邱澤、許瑋甯主演的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全台已突破3億票房,片中台詞「啥款」更成為近期流行用語,話題十足。百萬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近日在節目上以男主角「阿成」造型登場,還將黑色麥克風當甘蔗啃,引發熱烈討論。

孫生模仿邱澤啃甘蔗。(翻攝自soon6669 IG)

孫生昨(25日)在IG曬出多張「阿成」造型帥照,只見他頂著爆炸玉米鬚頭,穿上花襯衫再戴上金項鍊跟腰包,一秒化身台客,幽默寫下「孫阿成來了」,此外,他更把麥克風咬在嘴裡,模仿片中阿成出場時啃甘蔗的的模樣。

孫生的台客造型引發討論。(翻攝自soon6669 IG)

其實,孫生先前就在IG分享過模仿阿成「花式抽菸」的短片,能看出他非常擅於模仿台客角色,孫生更在最新照片內文寫下多句電影經典台詞「哇係尬意妳才對妳好欸」、「拜託啊一分鐘就好」、「哇愛妳捏」,下秒卻慘遭好友于小文吐槽:「人家吃甘蔗你吃麥克風,孫阿成夠瘋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